close
cly0423信箱停用真是被氣死 居然有人用我的信箱亂寄信在此鄭重宣布 此後凡是cly0423的融資信都不是本人的 概不負責目前我還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想通知人也怕陷入困境 請大家告訴酒店打工大家  有前述信箱的信的 千萬別開 中毒不負責到底哪一個渾蛋盜用 奇怪 不會自己信用貸款去申請 要幾個有幾個  那麼聰明不會去想想如何賺錢 自己去開個網路系統 網路公司 酒店兼職不然乾脆去建個新國家 自己當王 要什麼有什麼氣死我老人家  我跟他有什麼仇 真膠原蛋白是該死這把年紀用電腦已經很辛苦了 還這樣讓我挫折連連 這個部落格到底還有什麼危機啦酒店兼職 告訴我 如果步步危機 什麼安全都沒有 我只好考慮不要再寫了 從此遠離電腦 回到從前 裝潢用毛筆寫 買ㄧ本宣紙筆記  留下我的墨寶 我還是先去研究怎麼辦 不說廢話了憲法賦租屋網予我的免於恐懼之權何在 這是什麼世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負債整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4ikdk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