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挑選的結晶一開始和裝潢公司談好的是連同傢俱~心想全部裝潢好後只需人和必需品搬進來就好,可以省去挑選家俱和丈量大小的麻煩但礙於手頭上的錢有點吃緊,於是請裝潢公司將傢俱價錢一一列出不看還好,一看真是差點沒當場吐血身亡一堆簡簡單單的傢俱報價全都上萬元,為了不當冤大頭便刪了所有的傢俱至於二個衣櫃、電視櫃、及商空設計餐廳櫃子,這些固定式的為了省去麻煩還是留下了~開始採買傢俱時是先從網路上下手,後來才知道同一家店面原來會分二種價錢一種是網路價、一種是店面價,差別呢則是前者較便宜上網及現場看了幾10家,最後在網路上幸運的看到一款我最愛的淺藍色沙發一開始沙發很堅持一定要MADE IN TAIWAN,看了這組沙發後即使知道是來自CHINA價格及婚紗款式,加上我深愛的淺藍~最後還是決定馬上下單這是一款有波浪型狀的沙發,很有希臘風格.....一眼就愛上它了沙發的邊几和沙發的波浪是吻合的,很特別的設計~為了配合大紅色的邊几,大笨蛋挑選了此組茶几當初還為了省下運費便自行載回家,豈知茶几下面的一塊紅色玻璃居然在回程中震碎了重新買一塊玻璃的價錢高過了運費,真是多此當舖一舉丫但也因此成了一個難忘、好笑的回憶從小到大睡過雙人彈簧床的日子屈指可數,大部份的時日還是以單人床墊為伍因為新房子~讓我可以睡到夢昧以求的雙層獨立桶找遍不少賣床的店面,價位都是預算之上上上.....總算找到一間不起眼的店面,有自已工廠的老闆居然願意以我們的預算幫我們訂做一開始很擔心沒看到現貨,送到時會很不滿鑽石意沒想到卻是意料之外的滿意從沒買過床罩的我們直到開始挑選時,才知道原來床罩的價位不凡丫對絲質質感的床罩情有獨鐘的我們被不少人推翻這個念頭,然而不甘心只是普通純綿的質感最後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們買到有絲的質感,卻不是絲的漂亮床罩現在的我越來越討厭下床的時刻了~說起這個我唯一看上眼的化妝台,除了"幸運"之外票貼沒有別的說詞符合了我是一個很容易用第一眼決定事情的人,也因此這款化妝台也在第一眼時決定非要不可~第一次在某家傢俱店看到時,開價是出乎意料的便宜但因裝潢本身就有一面大鏡子~便請傢俱店重新報沒有鏡台的價錢豈知傢俱店來電告知價錢時,居然說當初報錯價錢,正確的價錢是原價的二倍最後只好放棄了....失望之餘大笨蛋答應我長灘島要做一個給我,因為他曾做過裝潢不少時日在網路上找到我想要的化妝椅便前去取貨,意外的發現店面裡有著一模一樣款式的化妝台報價則是跟之前說錯價的價錢不相上下,二話不說馬上訂了就這樣~我期待的東西真正的被我擁有了大笨蛋42吋的電漿電視~原本覺得大到不行的電視,放到這面更大的牆上.....好像一點都不大但是從來沒用過42吋濾心的電視,現在看起電視、電影都特別過癮~然而電視在剛買時也是遭遇了不斷自動關閉的過程,再加上原廠的超級爛服務最後總算在拖了近一個月的時日才維修好這下子讓一度以為大廠才有好服務的大笨蛋倒了一個栽巨蟹座的念舊個性使然,讓既使搬遷3次的我還是保留了不少朋友送的紀念品現在總算有一個夢想的櫃子,能讓我將這些不同國家的宜蘭民宿紀念品以及朋友的禮物找到一個溫馨的家裡面甚至有個禮物是從國中保存到現在的~夠念舊吧原本心中理想的餐桌是要白色石面~但這張的石頭厚度及價錢忍不住打翻了我想要白色石面的心石頭的厚度及重量就連高大壯碩的大笨蛋都無法輕易搬動,然而....價錢卻是便宜中的便宜比起原裝潢二根手指頭就拖得動的餐桌價錢~足足省了一倍餐椅則也帛琉是意外挑選到和桌面同色系、價錢省一倍,且又符合我們的要求不願再坐過去餐桌必備的傳統的木頭椅,堅持著即使是吃飯也要有坐沙發的感覺就這樣果然省下了不少co co,也買到了我們心目中最、最、最滿意的傢俱也因為如此在看到每一樣傢俱時,都可以說上一段故事及"它們"的由來有了這些和大笨蛋精心挑選的傢俱後...."家"租屋越來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4ikdk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